top of page
Search

【Dine with Professions 05/04 活動回顧✨|廖良意業師】

在5/4的聚會中,Dine with Professions 邀請到政大職涯中心的廖良意業師來與同學分享職涯經驗。


在本次的活動中,廖良意老師提到自身在大學期間擔任社團幹部,成就他在畢業後成功獲得的第一份工作。廖老師強調在學生時期的社團活動所付出的努力,在未來都會成為自身的養分,所以他非常鼓勵同學多積極參與社團事務。廖老師也與同學們幽默地分享他在工作時的態度「連滾帶爬,使命必達。」。在進入職場後,必定會有許多棘手的情況產生,但只要保持這樣的態度,在工作上全力投入,往往最後會獲得滿滿的成就感。

此外,廖老師也分享到,在未來進入職場要先放下自身的傲氣,並且在職場中成為一個樂於助人的人、建立自身的誠信,才可以學習到更多事物並且走得更加長遠。


*廖良意業師曾任記者、連鎖餐廳與超商行銷主管等職,職涯歷練豐富。




20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